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

更新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刘成旭 /图)为加强学生对党的认识,学习有关党的知识理论以及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416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实训楼4201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辅导员柳依主讲,优秀党员代表毕好洋发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柳依从介绍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入手,带领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解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系统阐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并就个人工作经验做交流分享。

随后,毕好洋发言,讲述了作为党员应该如何为大家服务,分享了自己在家乡下暴雨时积极投身前线救援,抗洪救灾的经历大家树立了好榜样。最后,毕好洋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给予大家鼓励。

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接受了红色教育的洗礼,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当努力奋斗,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学习实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6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