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

更新日期:2023年04月16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葛鹭雅 /图)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引导,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4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实训楼4101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培训由优秀党员代表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党员代表焦欣茹就一些自己成为党员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分享了学生党员如何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党员代表郝书鹏以PPT、视频的形式,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以及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领悟。最后,优秀党员代表对积极分子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会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能更好地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按照党员的标准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5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