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

更新日期:2023年04月15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蒙仁里 /图)为切实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有效夯实党员发展基础414机电工程学院于实训楼4101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培训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陈晓阳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简单讲述了从群众到成为正式党员的基本流程、符合条件和时间要求等。接着,陈晓阳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使同学们对党的认知和认同更深层次的领悟,深刻体会到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最后,陈晓阳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端正入党动机,重视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肩负时代使命担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此次教育培训,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新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必将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用真才实学和团结奉献,去开创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伟业。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4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