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价值”劳动周教育主题班会

更新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潘淑豪/图)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热爱劳动和劳动人民,养成劳动习惯416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实训楼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持,22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陈晓阳首先同学们介绍劳动教育周课程的设置和实施计划,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劳动周课程的重要性。接着,陈晓阳带领同学们学习劳动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热爱劳动尊重劳动人民、珍惜劳动成果实现劳动价值。最后,陈晓阳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周活动中,发挥青年大学生的模范作用,能够在不同岗位上尽职尽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也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为创建和谐、美丽、优雅、温馨的校园氛围增光添彩。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3416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