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线上开展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9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光/文 苏茵/图)11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线上开展以传承“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本次培训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持,宣讲团成员方秘主讲,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方秘用PPT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红旗渠精神的主要内涵,同时结合红旗渠的故事和红旗渠相关纪录片,带领学员深刻体会“自力更生、团结协作、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实质;接着,方秘重点强调了如何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并指出精神引领对新时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最后,陈晓阳对全体青马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树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意识,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二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好青年;三是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把红旗渠精神付诸于实践,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砥砺奋进。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8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