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柳依 葛鹭雅/文 刘成旭/图)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减轻疫情工作人员的工作量筑牢抗击疫情防线机电工程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积极报名参加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在西区操场核酸检测点,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们一个个身穿“红马甲”,提醒前来采样的学生佩戴口罩,排队过程中保持一米距离,引导学生分区有序进行检测,同时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拆棉签等工作,采样后及时进行消杀、清点库存物资,帮助医护人员整理场地,完成收尾工作

“疫”不容辞,共克时艰!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深刻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着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坚强的人力保障。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