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机器人科普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3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柳依 蒙仁里/张祺瑜/图)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机器人的人才培养计划,展示机电工程学院专业特色和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南阳市三十二小在实训楼1516开展线上机器人科普活动。

活动开始,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协会负责人肖佳乐向小学生讲解了机器人的结构及分类,分析了近几年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和应用前景小学生科普了丰富的机器人知识。最后,肖佳乐向小学生进行了机器人展示,并操作机器人进行了舞蹈表演,同时,让小学生切实感受机器人的趣味与魅力也获得小学生的阵阵掌声,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拉近了小学生与各种机器人的距离,让小学生接触到了前沿科技,也把科学研究的种子埋进小学生的内心同时激发小学生参与科技的兴趣,启发小学生潜在的创造力,引导他们树立更高远的志向。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2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