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2日   点击:[]次


本网迅(通讯员 潘淑豪/文 张正/图)进一步加强非机动车辆的停放管理,保障同学们安全出行,营造绿色文明的校园环境。11 22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文明校园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对西区教学楼区域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有序的整理和停放。接着,志愿者们在停车区域站岗,及时督促同学们规范停车,同时热情耐心地为乱停乱放的同学进行文明校园知识的科普和宣传,增强同学们文明出行的意识,帮助养成好的习惯。最后,志愿者们捡拾了公共区域的垃圾,为创建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文明校园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建设文明校园的意识,也帮助改善了校园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同时为丽、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增光添彩。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2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