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刘成旭/文 葛鹭雅/图)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培养学生的法制观念,确保学生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11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实训楼2307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由志愿服务部组织,22级机械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负责人就一些基本法律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以PPT、视频的形式,从违法犯罪的现状、特点、成因,大学生应该如何遵纪守法以及大学生如何远离不良行为的策略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了解法律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接着,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自我保护,学会在困难中自救的基本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最后,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法制教育的重要作用,决心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利用法律约束自己,保护自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也强化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对的学生健康成长有着积极的作用,为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1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