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安排部署会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27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 张美怡/ 苏茵/图)为顺利开展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认识社会、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在服务中提升素养5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2309召开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持。

会上,陈晓阳传达了共青团河南省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春雁行动”——豫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实践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详细的解读,对暑期学院社会实践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和部署。最后,陈晓阳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必须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参与实践;二是要加强社会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为前提,做好服务社会、服务家乡、服务社区等志愿工作;三是要发挥先锋力量,时刻铭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彰显青年大学生无私奉献、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527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