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 苏茵/文 苏茵/图)5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实训1516举行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持,15名学生代表参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上,由学生会主席张道龙同学向大会汇报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内容与总结。陈晓阳宣读竞选人员名单,并进行第三次学生代表选举,选举产生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10名,接着,推选出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3名。

最后,陈晓阳学生会出色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无私奉献,同时,对新一届提出更高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继续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好学院、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工作,在今后工作中突出特色、创出品牌。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5月23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