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爱在宿舍”主题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宋广进 张美怡/ 张美怡/图)为进一步加强在校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5月2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开展 “爱在宿舍”主题活动。

活动由各宿舍长进行组织,其他成员共同设计问题,例如:假如我被孤立、假如我父母不爱我、假如我总担心自己不如别人以及假如别人说话难听等问题。随后,成员们放松心态、自由发挥,说出自己对于上问题的解决办法,并分享自己的感悟。最后,宿舍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交记录单

本次爱在宿舍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扎实地做好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拓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更加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所需、所求、所想,同时,为学院做好学生心理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确保学院学生工作的安全稳定。

 

 

机电工程学

2022523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