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红林参加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日期:2023年09月13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9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5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红林出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主持。

冷元峰聚焦会议主题,会前认真开展自学、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代表学院班子逐项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刻反思和剖析,明确后续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查摆、深刻剖析、积极对照、主动接受批评,达到思想统一、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刘红林首先对机电工程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也表示高度认可。最后,对学院未来发展前景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思想基础,加强党建工作,打造全省全国党建工作品牌;二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科学谋划人才引进规划,把握高层次人才成长规律,在产出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凝炼发展方向,深化校企合作,助推学院产教融合实现新突破;四是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积极拓展办学资源,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9月13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