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在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

更新日期:2023年06月17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柳依/文 柳依/图)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6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训楼1516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主持,领导班子参加。

冷元峰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牢牢守住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部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冷元峰要求,意识形态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强意识形态建设,塑学校发展之魂。一是加强责任意识,对学院巡察整改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层层压实意识形态责任,立足抓经常、抓长久,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延伸。二是加强阵地管理,抓好课堂、学术活动、网络、教材、讲座、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等重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抵御防范宗教渗透,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一盘棋”工作导向,加强学院领导干部、专职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等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提高斗争本领,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616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