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在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宋广进 /图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51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516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主持。

冷元峰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随后,冷元峰就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及课程安排进行解读,并强调各党支部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组织实施,精心谋划推进,有力有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

2023511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