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在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新思想 奋楫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21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柳依/文 宋广进/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高校“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

情感,切实打造后疫情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良生态。5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516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楫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主持,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冷元峰传达了中共南阳师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南阳师范学院“学习新思想 奋楫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的重要内容,并对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和学习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冷元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组织,把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贯穿全年,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出新出彩,走实走新;二是突出思想内涵,把牢方向导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激励广大干部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取得成效,发挥师生的主体作用,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活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活动有序、取得实效。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520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