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在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修改)》专题学习会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18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柳依/文 宋广进/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深刻把握觉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党章落实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定全校师生党员理想信念,促进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516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 年修改》专题学习。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主持,领导班子参加。

会议上,冷元峰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冷元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修改)》,认清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压实党章学习的工作责任。一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及时宣传报道学院学习的工作亮点;二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利用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推动党章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三是扎实开展专题培训,认真组织专题讲座、邀请相关专家作辅导等;四是开展知识测验,以测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检验党章学习成效。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517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