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获批“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18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5号),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全省共评选表彰30家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机电学院党委成为我校基层党组织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22年,我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夯实领导责任,守好最大“圆心”;重点突出思想引领,夯实主体责任,架好凝神“同心桥”;着力强化价值观引领,夯实安全责任,画好聚力“同心圆”;坚持深化事业引领,夯实发展责任,奏好汇智“同心曲”;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新的一年,我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建强工作队伍,提升工作质效,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凝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