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次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于海蒂)11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实训楼311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兴同志主持。

会上,王兴院长进一步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学习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相互之间交流了在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老一辈先驱留个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深刻在中华民族的基因里,我们要传承和发扬,更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红旗渠精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