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次

 

(通讯员 马建晓)按照党章规定,6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讨论关于张萌同志转为正式中国共产党党员。

首先,张萌同志的培养人、支部书记马世榜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马建晓、刘旭焱同志分别对张萌同志在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向大会作了详细介绍,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张萌同志工作认真负责,能力突出,并且能够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积极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一致同意张萌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张萌同志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

据悉,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教职工党员的发展工作,始终把培养发展教职工党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党员已成为学院行政、教学和科研等工作的中间力量。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