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郑州“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29日   点击:[]次

 

4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实训楼1516会议室召开了郑州“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马世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指出要深刻认识到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中所暴露的问题,要把教训变教材、把教材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把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而后,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心理健康、舆情处理、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可能存在的隐患或不足,明确了下步整改的方向。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强了党员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夯实了责任,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