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教育
 
网上课堂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网上课堂 > 正文

 

《汽车理论》在线课程(慕课)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2日   点击:[]次

      汽车理论课程是车辆工程和汽车工程专业同学的必修课,也可以为汽车行业人员深入了解汽车提供必备的知识。 汽车理论采用动力学的方法探讨汽车性能如何评价,建立汽车性能与汽车结构参数的关系并且研究如何提高汽车动力学性能。汽车理论MOOC课程包括六章的内容:第一章,汽车的动力性;第二章,汽车的燃油经济性;第三章,汽车动力装置参数的选定;第四章,汽车的制动性;第五章,汽车的操纵稳定性;第六章,汽车的平顺性。每一章基本上都从该性能如何评价开始,之后建立性能评价指标与汽车结构参数的关系,探讨影响性能指标的主要因素和改善性能的方法。
     我们相信,这门课程将引导你对汽车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

     课程地址:http://www.xuetangx.com/courses/course-v1:TsinghuaX+70150023X+sp/about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