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马建晓/ 赵满/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参赛作品《“你扔我分”——一款智能垃圾分类机器人》荣获全国二等奖,刷新了我校在该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在该赛道国家级奖项新的突破。

自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在校团委指导下,精心筹备、积极动员,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师资力量提升打造参赛作品,组织学院师生团队赴山东日照参加终审决赛,为参赛项目及选手提供了有力保障。学院始终把创新人才培养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坚持科创育人,鼓励发展创新思维,助力青年发展,激励他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挺膺担当,投身到科技创新的青春浪潮中去。

据悉,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共吸引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31所高校的1017件作品参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作品50件、一等奖作品74件、二等奖作品94件、三等奖作品299件。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