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更新日期:2023年10月26日   点击:[]次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为做好最后冲刺,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25,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实训楼1516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书记马世榜主持。

会上,就业专干老师分别汇报了近阶段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冲刺收尾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下步具体举措。之后,学院党书记马世榜对目前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是就业工作的关键阶段,勉励与会人员继续高度重视不放松,亲力亲为推就业,一鼓作气抓到底,对还未就业的毕业生多关心、多帮扶、多指导,积极开拓就业岗位,精准做好就业服务,稳住毕业生就业“基本盘”。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学院还将不断优化就业工作机制,持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就业育人体系建设,增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持续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3年1025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