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日期:2024年01月24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焦天/ 王卓/)为全面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2024122日上午,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实训楼311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世榜、院长刘伟、副院长韩桂全、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全体科级干部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伟主持。

会上,刘伟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教育评价改革任务的重点工作,也是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必须锚定目标、抓住重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以高质量审核评估推动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要点培训材料,韩桂全传达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近期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就如何高效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马世榜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认识,服从大局,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统筹安排,协调推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