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工会参加校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更新日期:2023年12月13日   点击:[]次


 

魏欢歌 /图)为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校工会于1129日至12月7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竞争激烈,直拍、横拍、扣杀、回挡、削球、弧线球……击球你来我往,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双打比赛中,参赛教职工互相配合,默契十足,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沟通。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队员用汗水和激情展现了对乒乓球这项运动的热爱,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优势,为广大教职工举办更多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激发教职工工作活力,鼓舞广大教职工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在教育强国建设中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