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湖北十堰开展生产实习活动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23日   点击:[]次


为切实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落实实践育人功能,充分发挥校外教学基地功能,2023年5月,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共85名学生赴湖北十堰进行生产实习。

本次实习中,实习学生深入生产现场,零距离观摩了湖北大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风轻型发动机有限公司、湖北三环汽车有限公司、湖北诺御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方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巨隆锻造有限公司等近12家企业的生产过程全貌,听取企业专家的讲解,了解了各企业典型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标准和要求,加深了对校内所学知识的理解。

实习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党委副书记李玉恒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与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实习内容、强化动手环节、提高实习质量和改善实习师生生活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生产实习是工科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次校外生产实习,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生产实际经验,是毕业前教育的重要一环,将极大助力学生就业规划,为学生毕业和就业打下夯实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20235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