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在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更新日期:2023年04月20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文 张萌/图)4月19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311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主持,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冷元峰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深入开展和学习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两大目标的建设、党和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冷元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工作高效开展。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9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