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内乡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更新日期:2023年04月22日   点击:[]次


 

1.参观现场

 

2.座谈会现场

 

3.河南宝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4.河南寅兴牧业设备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5.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图)4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副书记李玉恒、副院长韩桂全等一行赴内乡县河南宝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寅兴牧业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乡县科技副县长刘伟、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校企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科研服务能力、企业岗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冷元峰介绍了学院建设历程、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等发展情况,同时,重点强调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能够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资源互惠互利,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企业人力资源水平。

刘伟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南阳师院机电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伟希望南阳师院与内乡县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将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对口的人才、高质量的科研平台与内乡的特色产业和企业资源有效结合,共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我校与河南宝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寅兴牧业设备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1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