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赴牧原集团参观学习活动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23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柳依 /图)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和企业的合作,增加学生对企业全方位的认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赴牧原集团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牧原集团南阳片区经理李迎鑫带领毕业生参观了牧原总部。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学生对牧原集团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智能科技和未来规划等方面有了详细的了解。随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学生先后参观了内乡以色列农业园和牧原肉食,让学生进一步感受到牧原集团现已形成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猪肉产业链。最后,牧原集团在综合体举办座谈交流会,相关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公司岗位职责、能力要求及专业需求和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学生互动积极,气氛融洽。

本次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更加强化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有利于我校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应用型、综合型人才,也为我校进一步开展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2023322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