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专题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4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柳依/  宋广进/图)11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311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冷元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针对红旗渠精神、优秀传统文化和乡村振兴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接着,冷元峰组织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入研学领悟,切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

会议最后,冷元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 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二.要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三.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和推进新时代教育现代化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20221123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