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柳依 陈晓阳/文 宋广进/图)11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51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冷元峰主持,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冷元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安排部署,深入学生宿舍和请假管理相关制度要加强学生人文关怀,做实做好做细学生的心理疏导和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各项措施要求真正落实到实处。

院长王兴强调了疫情常态化工作要求,教职工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宛”“家校两点一线”,点对点按固定路线出入校园,不扩大活动范围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