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纪委书记于继武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2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蒙仁里/文 张瑜祺/图)11月11日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纪委书记于继武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副书记李玉恒陪同参加。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卢志文、于继武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宿舍,了解学生在校日常生活、线上学习和疫情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和健康状况。

卢志文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在校状态、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觉佩戴口罩,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落实闭环管理要求;二是要全面有序进行线上学习,筑牢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个阵地;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要常态化深入到学生中去,积极主动关切学生诉求,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关心学生学习生活,从严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共同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1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