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兴被聘为南阳市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主任委员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07日   点击:[]次


112日,南阳市汽车工程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南阳威奥斯图车辆减振器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二楼21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副秘书长等20人参加了会议。南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刘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磊、学会部部长常立军出席会议。

会议由南阳市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南阳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军致欢迎辞,秘书长李超主持。会议总结了学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同时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年底前的工作。

会议增补了南阳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兴、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史增芳为学会副理事长;聘任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蔡永超为副秘书长、聘任徐荣政教授为学会顾问。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会组织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搭建产、学、研、用充分合作的平台,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次会议讨论成立了机电专业委员会、智能装备制造专业委员会、汽车与汽车零部件专业委员会、光电专业委员会,同时,举手表决通过了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的人选,并由学会理事长赵志军同志颁发聘书。机电学院多位教师被聘为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院长王兴聘为学会机电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马世榜聘为副主任委员;副院长韩桂全被聘为智能装备制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汽车工程教研室主任刘旭焱被聘为汽车与汽车零部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秦怡被聘为光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b5b63be81eede355491901344ccda04

1 会议现场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