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培训会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15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韩桂全 崔金灿 陈恩宇/ 崔金灿/)为了进一步规范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内容,提升教师达成度分析的工作效率和科学性,10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文学院郑新、陈丽英两位老师,就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进行专题培训。会议由副院长韩桂全主持,以“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达成度计算与课程大纲的关系,指出课程教学大纲是达成度计算的主要依据。介绍了课程达成度的内涵和定量计算方法,并采用举例方式为教师们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与参会教师就课程目标设定、达成度计算方法和评价报告撰写等实际问题与指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全院教师更加系统的了解教学环节与达成度分析的内在联系,明确了达成度分析报告的撰写方法,也将对后续的专业认证工作起到有力的支撑。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