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更新日期:2022年07月14日   点击:[]次

 

1.jpg

2.jpg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让学生充分了解2023年研究生招生政策,712日晚,我院举行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南阳师范学院专场宣讲会,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分别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志莲、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殿君进行宣讲,我院2019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马世榜主持。

首先,张志莲从学校概况、硕士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成长环境等三个方面,对该校的基础设施、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创新平台、招生计划、培养目标、职业规划、招生政策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解读;王殿君就机械工程学科,从人才培养发展历程、科学研究方向、科研团队、研究生培养、报考注意事项及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进行了师生互动交流。

参会同学们表示,通过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大家对报考硕士研究的政策、专业方向、研究领域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理解,受益匪浅,更有利于大家的备考报考及职业发展规划。

机电工程学院

2022713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