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刘红林带队赴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2日   点击:[]次

 

1. 实地参观交流

 

2. 座谈会现场

 

 

3. 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4. 校企合作基地授牌

 

5.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文 张坤毅/图)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511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刘红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谢冰松一行在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加工中心、空调焓差实验室、防爆云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等,并与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明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经营范围、售后服务、未来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对我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谢冰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现有的资源、取得主要成就、“十四五”规划期间学校的努力方向等情况,同时,表明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一是高质量促就业,让学生走出去,把知识和本领应用到企业,使学校的教育效果实现最大化;二是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合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使所培养的人才能够与企业所需人才达成无缝衔接;三是建设实习实训基地,把理论与实际更好地结合,提升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四是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共同研究开发和项目合作,达成校企双赢新局。

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综合部经理、南阳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赵娟谈了自身在公司工作的成长及感悟,感谢学校和公司的培养,并向学弟学妹们鼓励要珍惜学校公司给大家创造的平台、资源,好好学习,增长本领,回馈社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张道龙从企业文化、企业生产效率、企业管理理念、企业发展前景以及结合所学专业谈自身感受。同时,感谢学校、学院、老师的辛苦培养,感谢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

最后,双方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1日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