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于永齐)了进一步推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请质量和立项数量,我院于12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院党委书记李波、院长邱东方学院2024年基金拟申报人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论证会上,申报教师依次从项目选题、背景与意义、关键性科学问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场同行教师结合申报教师的汇报,就申请书内容进行了逐一的论证,并对每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与意见。

论证会后,邱东方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学科综合实力、学者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对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和促进教师自身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勉励各位教师认真对待、攻坚克难多向同行专家学习交流。学院将持续提供好全方位服务和后勤保障,预祝我院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创造佳绩。

通过此次论证会,参会的教师收获颇丰教师们对于申报书撰写和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增强了信心,为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