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邢小静 图/张海礁)为切实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数量我院于122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院长邱东方、副院长柳文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会上,邱东方首先就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然后指出学院将一如既往为学院教师创造实验条件,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加强校内外专家项目评审,为教师国家基金申报提供好全方位服务和后勤保障。最后,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学校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两大目标实现的重要支撑,是学院科研综合实力的具体体现,也是个人科研水平和发展提升的助推器,希望各位教师高度重视,以追求、情怀、激情、热爱的态度有组织科研,争取在2024年的基金申报中创造佳绩。会后,学院领导与6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对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讨论。

此次推进会,提升了我院教师对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视程度,也增强了信心,为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