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奇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困境问题315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波、院长邱东方副院长柳文敏等一行深入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李波一行在实地参观过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后,双方就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专题座谈。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主管领导、企业一线技术人员参加。

邱东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供给等基本情况,并指出,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在人才共育、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保持着长期合作,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就业渠道、人才培养方案、成果转化与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进一步成效,为南阳市区域经济发展持续助力。

访企拓岗活动是搭建学院与企业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也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时机此次座谈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落实国家决策部署,与企业深入沟通,精准挖掘企业用人需求,对推进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一体化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获取所需人才双赢局面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