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科技处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于永齐/文 张海礁/图)228午,校科技处处长李亭、副处长何俊宝及项目管理科科长陈兆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波、院长邱东方学院拟申报2024年基金人员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具体情况,以及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应对举措。接着,教师代表李帅、陈明依次从项目选题、关键性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方面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详细汇报科技处根据申请书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随后,李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科技攻关等项目的相关政策,对项目申报有关信息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此外,根据自身申报经验,李亭分享了申请书撰写心得体会与建议勉励大家要潜心钻研认真对待、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邱东方对科技处一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会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基金申报工作,为学校科研添砖加瓦。

此次座谈学院教师带来了指导性的建议与思路,让老师们收获颇丰,将更好地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与项目申报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