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11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柳文敏副院长主持。

教学秘书赵一阳老师为全院教师进行了题为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要点的专题培训。赵一阳老师首先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对于学校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不仅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检验,更是推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机遇。她依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结合作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的实际经验,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要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分类、评估程序、评估工作管理和指标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深入的解读。并对于从学院角度、专业角度、教师角度如何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培训对于学院全体教师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理念,了解审核评估工作流程和相关情况,更好地迎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相关文件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各级指标,罗列问题清单,逐一排查并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规范基本材料和教学档案,深挖人才培养典型成果等系列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