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获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讯网 邢小静/文)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五部门联合发布2022年度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名单,我院与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先进感光高分子材料行业学院经过学校选拔推荐、教育厅专家评审和线上答辩,最终获批立项建设。

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以我省经济转型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驱动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推动高校与地方政府、行业部门、行业协会等合作共建特色行业学院,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坚持产业需求导向、多主体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实现全方位融合,形成教育与行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从而为高等教育服务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作贡献。

以此为契机,学院将持续聚焦行业共性技术和转型发展需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以优势互补,开放合作,以生为本,互利共赢的理念,融通学院优势专业与一流行业,优化校内外实践与实训平台,不断创新校企、校地合作机制,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打造产学研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