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 张海礁)1026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博睿楼216召开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王红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红军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从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开始讲起,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最后讲到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方面本质要求。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教职工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