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浙江清华长三角军民协同创新研究院刁海南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讯网(通讯员 程新峰/文 张海礁/图)523日下午,浙江清华长三角军民协同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刁海南一行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院长邱东方、副院长李波、学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刁海南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研究院在组织机构、产业孵化和发展优势等方面的情况,然后就近期参与联合筹建南阳市张衡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推介了涉及航天复合新材料和轻量化交通装备材料两个产业项目的合作意向。刁海南副院长表示,研究院牵手南阳,通过搭建院士专家合作交流的桥梁、引进人才的高地、科技创新的平台,增强产业拉动、技术推动,必将会促进南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邱东方院长对刁海南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邱东方院长表示双方的研究领域相近且各有优势,可在材料和化学学科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和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