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初心未负  上岸终成

——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冰/图文)为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知识的了解,搭建交流经验平台,512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东区办公楼201会议室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旻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六位2022年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发言。

副院长柳文敏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结果:2022301名毕业生共有240位同学报考,91位同学考取研究生,其中考取985211院校50余人,考研录取率37.92%

随后,宋楠等同学依次分别从报考院校选择、各科目学习计划的制订,不同科目的学习方法,以及心理调节、生活安排等方面分享了有关经验。孙中文还特别强调了平时的学习成绩对复试的重要性。最后,邱东方院长结合当前和将来的就业形势,从个人未来的发展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及早为考研和就业好准备,尽最大努力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本次交流会采取现场会议和线上视频直播同时进行的方式,部分20级同学现场参加,其它同学观看了网上直播。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225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