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气排球友谊赛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史珍珍)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职工的运动积极性和身心素质,展示本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加强友谊交流,营造和谐、温馨的健康氛围,同时也为南阳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选拔优秀选手,112325日下午举办2022年气排球友谊赛交流活动。

 学院分工会以五个专业教研室和四个基础课程组进行分组,采用男女混合制,共组织9支参赛队伍23日下午,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并默契配合,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比赛水平和精神面貌。赛场外,各组拉拉队员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整个赛场一片欢呼喝彩。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化学专业教研室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有机化学课程组和材料化学教研室获得二等奖,分析化学课程组、物理化学课程组和应用化学教研室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本院教职工都积极并踊跃参与,比赛顺利开展并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也体现了教职员工之间团结协作和奋勇拼搏的精神,也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