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三八”妇女节南阳师范学院女教职工趣味跳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史珍珍/ 赵一阳/)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筑梦新征程,奋起向未来主题活动,活跃女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青春活力,增进友谊。202237日,春光明媚,和风煦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在中区篮球场南举办巾帼风采,运动你我趣味跳绳活动。

下午三时,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一分钟单人速度跳和一带一三十秒速度跳两个项目。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女工委员的组织下带领本院女教工和其他分工会的女教工分组同场竞技,在欢快的计数节奏音乐下,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飞快的挥动着竹节绳,身轻如燕的跳来跳去。助威观战的职工也兴致勃勃,拍下一张张美丽的活动掠影。整个比赛精彩纷呈,一展我院女教工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此次活动各个分工会都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快乐参与,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经过各个分工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配合,趣味跳绳比赛顺利开展并圆满落幕,让全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又强化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激励女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的教育发展事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