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信息 > 正文

大学生双导师制结硕果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考研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大学生双导师制结硕果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考研工作再创佳绩

(本网讯张瑞雪/)不忘初心,青年学子勇逐梦;矢志奋斗,化工桃李竞芳菲。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0全体毕业生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更是沉甸甸的收获季。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子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矢志不移,努力学习,取得了研究生考试的优秀成绩。考研录取成绩喜报频传。化工学院2020届应届毕业生356人,其中209名报考研究生,实际参加考试人数165,截止目前统计,已有110名同学被录取,考研率达到30.3%,考研录取率达到51.6%,实际参加人数录取比例达到66.7%,其中考取双一流大学和重点高校的学生人数达到70余人,考研工作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数载辛勤耕耘,方得硕果累累。多年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大力实施双导师制,从新生入学便为他们每人配优配强学业导师和生活导师各一名,在学生成长、学习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大力培养学院优良的教风和学风,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学院的考研率一直保持在30%以上,为学生以后的发展打开了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