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信息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燃烧青春 追逐梦想

——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董世珍李江涛加强大学生对考研的认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515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西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宋广伟主持,党委书记杨浩,副院长包晓玉及各级辅导员携部分16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宋广伟15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真切祝贺,并分析近年来研究生的考取情况与发展趋势,使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形势有更加清晰的认识。随后,四位同学就自己的考研经历与经验心得进行精彩的发言。他们分别从考研前期的目标选择、复习计划制定、复习阶段所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以及后期参加初试和复试时的相关经历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同时,他们针对现场备考同学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耐心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包晓玉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戒骄戒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本次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确考研目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备考中。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大学生正确选择考研方向,树立学院优良学风,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19515